About Us 關於滿溢

首頁 5 About Us 關於滿溢

前〝佑專火鍋店〞,相信是許多在地桃園人與老饕40年共同的記憶,也溫暖陪伴大家度過40個年頭。

原本因呂老闆年事已高不得不吹熄燈號,但又不捨好味道就此失傳;而從事餐飲業多年的姪女Kimmy,懷著希望能帶給大家美味與健康兼具的使命,經營屬於自己的火鍋店。

希望將姑姨丈老字號的技藝加上滿腔熱血的Kimmy,能讓老味道得以繼續傳承、飄香 。這個冬天最溫暖、最美味的沙茶石頭火鍋,就在新竹〝滿溢〞~

〝滿溢沙茶石頭火鍋〞傳承自前〝佑專火鍋店〞。傳承的是老味道、老記憶,更是一顆真誠服務、堅持傳統的心。

獨門自炒自製的沙茶醬香而不膩,嚴選牛骨與豬骨熬製的高湯,堅持不用多餘的化學香料與湯粉;選用台灣本土育養的黃牛肉,豬肉與羊肉也都是Kimmy貨比三家,精挑細選;連飲用水都要裝置RO逆滲透。

雖然堅持嚴選的成本較高且費時費力,但有感台灣食品安全危機,讓Kimmy覺得開店不只是為了賺錢,更多的是社會責任跟良心,把客人當家人照顧,為每一位客人的健康把關,才能讓事業做的長久。

美味滿溢、健康滿溢、幸福滿溢!就是〝滿溢沙茶石頭火鍋〞最重要的使命!

所以Kimmy才會偷偷的把招牌滿溢的〝滿〞,將兩個〝入〞字改成了〝人〞字,~以人為本,自在滿溢